Plantima

產品特色優勢

本公司係針對上述組織培養關鍵問題,採先進液體栽培概念全新設計出新一代組織培養容器"Plantima",其產品特色優勢如下:

Periodic medium immersion間歇性養液浸漬

利用間歇性強迫進氣的方式,達到培養基的暫時性浸漬,克服以往固體培養基栽培時,培植體養分吸收不均,根系透氣不佳等問題,並解決液體培養基栽培時所導致培植體玻璃質化問題。

 

Gas exchangeable氣體可交換

因採強迫進氣的方式,因此栽培容器內的氣體依所設定方式進行更新,克服以往密閉式培養容器所產生之“窒息性“生理問題,促進培植體自營性生長,縮短健化馴化時間。

 

Growth adjustable生長可調節

透過培養液浸漬時間及次數的調整,以及特殊氣體的添加,將可對培植體的生長進行調控,配合產期的調節。

Culture synchronization栽培均質化

液體培養基的栽培方式克服以往固體培養時,養分擴散的不均,使各培植體的生長勢均一,提高單位育成率 ,創造利潤。

Manpower reduction節省人力

經由完善的栽培設計,減少移瓶次數並大量縮減操作工時,提高產業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