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工坊,悠活主張

 產品背景

在庸碌的水泥城市裡,每個為理想打拼的人莫不奢求有一畦的綠地,以紓解被壓抑的心靈;是的,人的心靈是應該蕩漾的,該是應許於天地間的自在;我們的咫尺案頭不該僅有俗事的羈絆,請以一方『綠漾』引領您所蘊涵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與追求。

   

   產品特點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常見問題 FAQ

  1.結合尖端植物生化科技,濃縮植物生長過程於方寸之中。

  2.採用無菌工程,調和自然週期,完整提供賞悅期限。

  3.搭配數種植物,建構微小生態系統,體現自然之奧妙。

  4.景象精緻,咫尺綠漾趣味無窮。

  5.半自營生長,成長過程完全無須另外加注營養液。

  6.搭配七彩LED,繽紛夢幻,美觀大方。

 

 環境需求

適應溫度16~30,保持密封,溼度不受影響,忌陽光直射,日光燈每日映照8-12小時。若環境溫度變化過於劇烈,瓶內或試管內將有水氣生成,請置於一定溫度範圍±3°C1~2日後即可消除

 

 馴化(acclimation)方法

將面紙以水沾溼包覆於瓶口、試管口之軟木塞,一段時間(約30分)後封口膠水將軟化,輕旋軟木塞拔離瓶口。

將水加入瓶、管中,以鎳子或夾子小心地將植株自瓶、管中取出,若不易取出,可先將果凍狀營養凝膠攪碎,再行取出植株。

以水將附著根部之培養凝膠洗淨,種入潔淨、濕潤且排水良好之土壤中。

以有打孔之透明塑膠杯(布丁杯、杯水杯)外覆植株之上,約三週後可移除塑膠杯,此時仍應避免陽光及過度吹風,過程中若表土微乾,可加施水分,但避免加在葉子上,也不可泡水。

移除塑膠杯三週後,有新葉抽出者方可依一般室內植物方式進行照護即可。

 

 電池更換方法:

 1.LED使用3LR44無汞環保電池

 2.以起子將LED底座蓋板上之螺絲旋出(2)

 3.將用畢之電池倒出,妥慎回收。

 4.依背板指示電極方向將新電池裝入,電池上有印字面為正極,誤裝將導致短路。

 5.將背板裝回,鎖緊螺絲,測試LED是否亮起。

 

 相關聯結:

  食蟲植物記 不可思議的細心與專業

    塔內植物園 超乎想像的網路社群討論區

   

   聯絡資訊

  A-Tech Bioscientific Co., Ltd.

 通訊地址:10402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22-1

  Tel:886-2-29072616  Fax:886-2-29072816

   E-mail 聯繫我們  wish@phytoneer.com